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加拿大北京协会网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加拿大风景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872|回复: 0

湖北队领队赛前清晨时的随笔

[复制链接]

390

主题

831

帖子

3437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437
发表于 2015-7-26 13: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湖北队领队赛前清晨时的随笔
同乡总会排球锦标赛报道(四)
     加拿大华人同乡会联合总会为了发展体育健身运动,提高乡亲们的身体素质,加强相互之间的交流,丰富会员们的业余生活,今年成立了体育部。以赛事促进体育活动是体育部制定的方针。7月25,26两日举办的“Sunlife 汉邦金融排球锦标赛”是首次大赛,在整个筹备过程中,受到了各个同乡会的大力支持, 每个同乡会,每个排球队都有着各式各样的故事。在未来一段时间里,这些故事将被整理出来,以系列报道方式展现给体育爱好者。本篇是湖北队领队原湖北省排球队队员张琼来稿。
IMG_3300.JPG
    紧锣密鼓筹备了一个多月华人同乡会总会举办的排球锦标赛程今天就要拉开了序幕。湖北同乡会十二名队员集结到位,队里这次有原湖北女排的一位退役的队员张琼——也就是本人加入,还意外地请到了我的好朋友原上海女排的薛清做外援,队员们虽然参差不齐,但是因为有专业运动员加入,大家训练的热情高涨,经过六个周末两小时集训,队员们在会长杨申的亲自带领下克服家事公事等一切困难,磨合、切磋,不断地练习找毛病,想象不到一个业余好玩的比赛,队员们会如此的认真对待,他们的热情让人感动,同时这种热情也互相鼓励着队员们凝聚力更强!
报各的时候我纠结于是报A组还是B组,因为水平不够衔接配合不好,加上又受伤了,想当然应该是B组闯荡,但是相反队员们不在乎成绩名次,他们大胆地鼓励给出意见,Bill说我觉得就是玩嘛,拼一拼就行,Have Fun即可!
这样一下子就放下了思想包袱轻松下来,同乡会比赛的目的不就是投入和参与,促进多伦多华人排球运运的推广和发展,增进华人之间的友谊吗?
训练中间我因为疏忽大意,左膝严重积水,但是没有想到这次受伤,得到了整个同乡会朋友们的热情相助,内蒙会长庞一工主动提出并立即联系在加航做空少的朋友最快的时间帮忙从国内带一台理疗议回来;又亲自送到我们湖北会长杨申的手中再接力转交给我;辽宁队的周杨、青海的何丽萍、Jason,还有一个朋友不知道是哪个协会的,名字叫Diana Lin,还有太多太多朋友,他们在微信上知道我受伤的消息给我发来问候、医生的联系方式,理疗诊所的地址电话,一切点滴,真的太让人感动了,我们湖北队的更不用说,每个人都不断地在群里问候我让我好好恢复!以排球为核心地气场足够强大!
    在比赛就在开锣的早晨写下这几段感受,祝福每个参赛队好好发挥,享受到排球带给我们的乐趣!祝愿比赛顺利进行,各位兄弟姐妹们,我们庆功宴上见!哈哈!
IMG_3213.JPG IMG_3229.JPG IMG_3231.JPG IMG_3346.JPG IMG_3350.JPG IMG_3601.JPG IMG_3681.JPG IMG_3699.JPG IMG_3704.JPG IMG_3754.JPG IMG_3755.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加拿大北京协会网站

GMT+8, 2021-1-23 06:39 , Processed in 0.218397 second(s), 28 queries .

Technical Contact: 9tian.software@gmail.com

© 2012-2013 Website Support Group, Beijing Association of Canada.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